茶茶

【林秦】论坛体: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3)

* 自己动手给自己喂狗粮。

* 没怎么玩过论坛,文体格式如果有问题欢迎指正。

* 本文私设好几个人物,都是刑侦队的

*很想让刑侦队的兄弟们轮番上阵把林队及秦科长是怎么秀恩爱的话题吐槽个够,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

上文:  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1)

          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2)
  
  

      【树洞】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

        301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怎么可能(你在逗我吗)
  秦科长是什么人,只有他怼别人的,别人刺激他?
  (这是我今年听过的最好笑的话)
  
  302L 文武双全一捕快
  这是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刚抓回来那嫌疑人你们都知道,今天在审讯室里他提出要见秦科长,然后见了秦科长就开始“言语攻击”,大概就是提到了秦科长的父母,具体的我没听太明白,听明白了也不能说太明白,你们懂得。
  一开始秦科长虽然比平时躁动一点,但也没什么过激行为,现在想想那就是失控的前奏啊,再想想那时候靠门边站着的林队就一脸凝重啊……
  然后那嫌疑人逼逼了一会,估计是戳到秦科长某根神经了,秦科长直接就爆了,桌子都推倒了把人摁地上。别看秦科长长得斯文,但是手劲很大啊,他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也没把人拉开,还是林队威武,就这么抓了两下手就把秦科长拉开了……
  
  303L
  (秘制微笑)
  ls警察小哥真直男一枚
  
  304L
  妥妥直男
  
  305L 文武双全一捕快
  我本来就直男,虽然从那次事情之后一直觉得他俩之间有点什么,但毕竟我还是直男不是吗,所以我(假装)看不见林队搂着秦科长的腰,也看不见林队凑秦科长耳边叫了两声名字摸了摸手后秦科长就瞬间被顺毛了……
  是的,我什么也没看见
  (再见)
  
  306L
  噗——
  ls真是苦了你了
  
  307L
  苦了你了
  
  308L
  那次事情是什么事情啊?
  (黑人问号)
  
  309L
  另一个警察小哥也提到了“那次”,所以那次究竟发生了什么?
  
  310L
  ooxx?
  
  311L
  ls污
  
  312L
  污妖王
  
  313L 大宝天天见
  我去
  难怪老秦一脸颓样,林队让牵手就牵了连哼唧都哼唧一声,不过就算如此把老娘赶出来给你们两个狗男男腾地儿秀恩爱的行径仍然是令人发指、人神共愤、天怒人怨!!!
  
  314L 大宝天天见
  我去
  @要成为捕头的男人 你们还有什么大料,别藏着掖着讲出来大家乐呵乐呵,不然我就告诉你们林队说你想篡他的位,还想成为捕头的男人,林涛不怼你,老秦也会怼死你
  @文武双全一捕快你也讲讲
  
  315L
  噗——
  才发现警察小哥的ID如此……特别
  
  316L
  所以警察小哥是想做林队的男人?
  
  317L 文武双全一捕快
  @要成为捕头的男人 感觉你完蛋了
  
  318L 我不想死啊
  我不想死啊,宝哥收下留情,手下留情。您老人家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辞……
  
  319L
  马甲换得好快
  
  320L 文武双全一捕快
  再不换就可以去买墓地了
  
   321L
  感觉秦科长好口怕的样子
  
  322L 大宝天天见
  态度嘛还不错,把你知道的老秦的料都给抖抖,就放你一马
  
  323L大宝天天见
  嘿,秦明长得一副知识分子、业界精英的样子,能不说话绝对不会开口,但是一旦开口绝对就是章鱼喷墨汁,肚子里黑着呢。真要给他盯上了,估计不死也能脱层皮,啧啧,好自为之啊,两位哥们
  
  324L
  ……然而宝哥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和两位警察小哥乃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325L
  三位警察小哥好自为之
  
  326L
  ls审题不认真,什么三位警察小哥,宝哥刚明明自称“老娘”来着
  
  327L
  宝哥真汉子
  
  328L 我不想死啊
  @大宝天天见 宝哥,我这就抖,保证一个字都不会漏 (敬礼)
  
  329L
  我能说ls略狗腿吗……
  
  340L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341L我不想死啊
  那次事情发生在一年前,宝哥还没来我们这儿。那次是一山沟里有人跌到悬崖下面死了,然后为了去捞尸体又死了四个在下头,挺邪乎的……我们接到电话就感觉出发上山,山路很陡,到了半山腰就只能全靠两条腿走了。
  当时天已经全黑了,你知道山里一到晚上那就真是伸手不见五指了,只能看见电筒照到的那一点地方,然后林队就一直贴在秦科长身边,一边拿电筒照着,一边没话找话,我们头话多,但秦科长话少啊,秦科长不仅自己话不多,还不许别人在他旁边话多,但那天晚上竟然也没嫌我们队长烦,时不时还“嗯”一声什么都,当时跟在后头的我们几个人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来着……
  
  342L
  自己话不多还不许别人在他旁边话多
  噗——
  
  343L
  很怀疑林队这么话唠是怎么追到一个话少的面瘫
  
  345L
  在一起的时候不让话多,林队会不会憋死啊
  
  346L 大宝天天见
  林队不会憋死的真要死那也是被秦明给怼死的,他平时话少,但、是,怼人的时候语速飞快,话多得能超过超市里给你推销洗发水的大妈发廊里给你推销办卡的小哥的总和
  (手动再见)
  
  347L
  没人关注警察小哥说的案件吗,一个地方死了五个,好邪门啊……
  
  348L
  连环杀人事件
  
  349L
  然后秦科长、林队和警察小哥走着夜路被凶手袭击了?林队奋不顾身英雄救美?
  
  350L
  ls太夸张了,这又不是小说(抠鼻)
  
  351L
  我倒觉得lss是个好脑洞
  
   352L
  不想死小哥你不要只发半截啊
  不上不下好难受
  
  353L
  林队贴着秦科长,秦科长也让他贴,不仅不嫌对方啰嗦还会主动回应,啧啧
  
  354L
  如果这都不是爱……
  
  355L
  绝对真爱
  
  356L
  也许当时只是同事之间的尊重?毕竟如果有人一直跟我讲话,我也不好意思一点都不搭理的
  
  357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ls你想多了
  
  358L大宝天天见
  lss真想太多了
  秦科长是会不好意思的人吗,他可是会用“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工作”的理由把我赶出去的人哎
  他如果不想听他大概会直接说“闭嘴”或者跟你科普“无意义的聊天会降低我们走路的速度,同时也会分散注意力,消耗体能,浪费时间”这样的话好吗
  
  359L 我不想死啊
  接上文,刚手抽,没写完就发出去了
  到了山上目的,那里早有当时片警在了,现场已经封好了,灯火通明。然后我们终于发现为什么一路上都觉得前面走着的两人不对劲了……
  因为我们看到——
  ——秦科长不动声色地把攥在他手腕上的一只手给扒开了
  ——没错,那只手是林队的
  直到很久之后我才知道,林队怕鬼……别问我一刑警怕鬼是什么设定,我哪知道?现在想想难怪那山路黑黢黢的时不时来两声狼叫、树枝勾衣服什么的,真的是阴森恐怖啊。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还远远没有(微笑)
  到现场后,秦科长根据现场分析认为是因为山崖下的山谷了积聚了一些瘴气之类的有毒气体,才会导致下去的人失去意识跌落山崖。秦科长就戴了勘查箱里备的防毒面具表示要亲自下去查看。
  我们当然不同意啊,林队更不可能同意了,说让秦科长下去不如他自己下。秦科长就斜眼看了他一眼,如果是现在的我一定能准确解读出秦科长眼神中的嫌弃,大概是认为林队下去绝对不是被毒气毒晕的,而是被自己胆小吓晕的……

  
  360L
  既然不想死小哥帮我们吐槽了,我就……怕鬼的刑警是个什么设定(队形走起)
  
  361L
  怕鬼的刑警是个什么设定
  
  362L
  怕鬼的刑警是个什么设定
  
  363L
  怕鬼的刑警是个什么设定
  
  364L
  怕鬼的刑警是个什么设定
  
  365L
  我偏要打乱队形
  所以秦科长是因为知道林队怕鬼才不嫌弃他话多的?这是无形的宠溺啊
  
  366L
  ls一句话让我逆cp了
  宠溺霸道攻×阳光怕鬼受也很萌啊
  
  367L
  明明是有形的宠溺好吗,都牵手一路了
  
  368L
  都牵手一路了
  
  369L
  都牵手一路了
  
  370L
  都牵手一路了
  
  371L
  还有明明怕鬼还要自己下悬崖去搬尸体,不肯秦科长冒险的林队男友力满满啊
  
  372L
  我只想说现在能够准确解读出秦科长眼神含义的不想死小哥这一年来你究竟经历了些什么
  
  373L
  我想应该也没什么,就是每天看自家队长给人献殷勤秀恩爱吧
  (狗脸)
  
  374L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一上来就猝不及防地被塞了辣么多狗粮,好满足
  
  375L
  我也是我也是,等了三天,今天一上来就被喂饱了
  
  376L
  秦科长和林队实力秀恩爱啊
  
  377L
  我倒是挺好奇,那嫌疑人究竟讲了什么刺激到秦科长了(摸下巴)
  
  378L
  都说了是有关秦科长父母的嘛
  
  379L
  人身攻击?
  
  380L 推理菌
  我觉得如果只是单纯的人身攻击或者辱骂家人之类的秦科长应该不至于暴动吧
  
  381L
  我也觉得,看完秦科长的人设就觉得他应该很冷静啊
  
  382L 一棵草
  在刑侦队工作的心理素质应该都很好的,一般的人身攻击基本不能挑衅到他们,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哥就是干这行的,我也终于想起来秦明这个名字为什么耳熟了
  
  383L
  ls快说,为什么
  
  384L
  lss不要卖关子,莫非lss的哥哥认识秦科长?
  
  385L
  382楼快说(跪求)
  
  386L 一棵草
  秦科长确实是业内的名人,我刚参加工作的哥哥视他为偶像……
  你们肯定会问我是哪个行业,反正刑侦队都曝光了,那我就……
  ……就不告诉你们
  
  387L
  ls傲娇
  
  388L
  lss傲娇
  
  389L
  (中指)
  
  390L 专业正楼一百年
  我更关心一个山崖下死了五个人的事情,还有没人脑补假如秦科长下去会有什么后续吗?
  
  391L
  哦,我早已脑补秦科长受伤林队发狂梗好几万字
  
  392L
  哦,我早已脑补林队为了秦科长坚持下去梗好几万字
  
  393L 专业正楼一百年
  是在下输了
  
  394L 专业正楼一百年
  话说不想死小哥怎么不见了
  
  395L
  刚才狗粮一波接一波地来,现在让我回个帖缓缓先
  
  396L
  狗粮不要停,不想死小哥,你快回来~
  
  397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不想死小哥正在跟女朋友打电话,没空回帖了
  我让正在林秦两人秀恩爱现场的宝哥给你们直播,怎么样?
  想看的,掌声响起来
  
  398L
  啪
  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399L
  啪啪
  随我举起火把(举火把)
  
  400L
  啪啪啪
  不要这样嘛~(举火把)

TBC

ps:本文出现的山崖下接连死了五个人的案子来自法医秦明第五部《幸存者》中食人山谷一案,在这里有改动

下文: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4)

          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完结)
  
   

评论(13)

热度(7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