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

【林秦】论坛体: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1)

* 自己动手给自己喂狗粮。

* 没怎么玩过论坛,文体格式如果有问题欢迎指正。

* 本文私设好几个人物,都是刑侦队的

*很想让刑侦队的兄弟们轮番上阵把林队及秦科长是怎么秀恩爱的话题吐槽个够,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

      

        [树洞]  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
  1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如题。
  刚刚貌似在人民广场现场观摩了一番上司的约会现场,现在,我很方╭(°A°`)╮
  
  2L
  沙发
  
  3L
  抠鼻围观
  
  4L
  地板
  
  5L
  这有什么好方的,莫非露珠你凑太近围观上司接吻被看见了?
  
  6L
  同ls,没什么好方的
  
  7L
  就是,上司和上司天天谈工作谈着谈着谈出感情来也很正常嘛,毕竟日久生情是吧
  
  8L
  ls你确定是日~久生情?
  
  9L
  ls污妖王,鉴定完毕
  
  10L
  纯洁的我并不懂你们讲了什么(微笑)
  
  11L
  ls不要脸
  
  12L
  不要脸+2
  
  13L
  没有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14L
  (抠鼻)楼主不会是被上面几层的污妖王吓跑了吧,待我施展艾特大法召唤楼主@人民公仆花花
  
  15L
  噫——好厉害的样子
  
  16L
  然而lz并没有出现←_←
  
  17L
  14楼装逼失败
  
  18L
  召唤失败
  
  19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不好意思,刚跟相亲对象吃饭,不好意思玩手机。现在他去厕所了,我来发一点。
  知道自己的两个上司竟然有可能是情侣,还目睹了他们的约会现场,楼主不能不方啊(摔桌)毕竟他们俩一个面瘫冷漠直接就可以客串冰山霸道总裁,另一个是个每天就跟太阳花一样热情开朗而且热情,而且开朗的人,画风完全不同好吗!!!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俩性别都为男好吗!!!
  
  20L
  惊天大消息( •̀∀•́ )
  
  21L
  好劲爆,楼主不出则已,一鸣惊人啊
  
  22L
  所以我站冰山攻×健气受
  
  23L
  明明是温柔开朗攻×傲娇冰山受好吗
  
  24L
  楼主不要方,要知道性别不同怎么能谈恋爱
  
  25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首先我不是对同性相爱有什么意见,相反还很支持,特此说明,以免某些喷子等会乱放地图炮。
  
  26L
  看到同性恋就方了?楼主直男癌吧
  
  27L
  ls是网速不好还是脑子不好,说话之前先看看你自己楼上好吗
  
  28L
  深深担忧lss的智商
  
  29L
  同担忧
  
  30L
  我这里有脑科医院热线1569****856,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31L 专业正楼一百年
  静一静,静一静,让我们回到正题来(敲黑板)
  据楼主所说疑似约会的两个人都是楼主的上司,那么问题来了——
  既然是在同一个公司工作的同事,私下交情好一点,一起去广场逛逛好像也没什么吧,楼主怎么就看出来他们是在约会?
  
  32L
  ls抓得一手好重点,求lz解答
  
  33L
  难道真的是当街酱酱酿酿了?
  
  34L 推理菌
  如果真酱酱酿酿了,楼主就不会说是疑似约会了吧?
  
  35L
  ls推理……菌?
  
  36L 推理菌
  ls别揭伤疤好吗,想当年年少无知手癌晚期没有及时治疗……
  
  37L
  噗——
  所以酱酱酿酿是什么意思?求解答
  38L
  (斜眼)ls真不知道吗?
  
  39L
  (斜眼)lss真不知道吗
  
  40L
  (斜眼)lsss真不知道吗
  
  41L
  我就要破坏队形(ฅ>ω<*ฅ)
  
  42L
  ls幼稚
  
  43L
  还是@楼主吧@人民公仆花花
  
  44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觉得他们是在约会当然不是因为他们在做什么酱酱酿酿的事情了!我完全无法想象如果有人要和我们q上司酱酱酿酿,q上司会不会直接冷着脸让对方去给口腔消毒先啊?(笑哭)毕竟q上司可是连吃小龙虾都要戴上专用手套用柳叶刀解剖虾肉(不是店里给的那种,而是医院里用的那种消毒杀菌过那种),留下完整虾壳的男人,没有消过毒他第一反应应该是对方口腔里有多少细菌吧……
  (我选择死亡……)
  
  45L
  这是我的召唤大法起作用了?不过,酱酱酿酿前要消毒的男人……真的找得到男朋友吗?
  
  46L
  事实是他应该找到了
  
  47L
  这样的男人,意外地有点萌啊
  
  48L 推理菌
  楼主还是没有解答我们的问题啊
  
  49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码字码到手抽筋。现在就来告诉你们为什么觉得他俩是在约会。旁友们搬好小板凳~
  
  50L
  到~
  
  51L
  坐等
  
  52L
  已经拿好瓜子
  
  53L
  ls求分瓜子
  
  54L
  我有辣条
  
  55L
  ls土豪
  
  56L
  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了啊~
  脚收一收,收一收
  
  57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透露真实姓名,这里就称面瘫冷漠冰山为q,另一朵开朗热情而且开朗而且热情的太阳花就称为l好了。
  今天是情人节,楼主好不容易能够从工作单位滚回自己的狗窝,然而母上大人却直接把我拎出来相亲,哼╭(╯^╰)╮我会需要相亲吗,追我的男生都已经排起队都能绕地球好几圈好吗?好吧,我承认我不要脸,但是单位里追上司q的妹纸是真的多到就算没有绕地球几圈,也有好几个加强连了。
  我根据母上大人懿旨,在人民广场一家咖啡厅见到了相亲对象,我们按部就班地聊了聊(不要问我什么是按部就班,╭(╯^╰)╮是嘛,我是相亲很多次了,怎么样,打我啊)然后期间男方有事出去打了个电话。刚好我们的桌子就在一落地玻璃窗边上,我就往外看了一眼,就这一样,让我颠覆了整个人生观……
  没错,我看到外面的马路边上站着的人很像我的一个上司,然后就瞪大了眼睛仔细一看,果然是我的上司q,手上还抱着一大捧红玫瑰。
  
  58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一开始我也没在意,毕竟q上司也是三十来岁的人了,买束花送女朋友,约个会有什么奇怪的。然而很快我就发现自己真是太、年、轻了!
  过了没两分钟,q上司忽然转头,好像是另一边有人在叫他。然后我就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上司l。上司l笑得比太阳花还灿烂,如果把他种到田里去立马就能产出朵朵大太阳那种,他手里举着两支冰激凌甜筒,献宝一样往q面前凑,顺便把一支甜筒递过去,q扭头,看他口型说的是:“不吃。”
  l不死心地巴过去,为什么要用“巴”这个字,只能说l当时真的太像一只某大型犬科动物了,也不知道某大狗,啊不,是不知道l说了什么,q一脸嫌弃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伸舌头舔了一口递到面前的甜筒!!!
  what!!what!!!what!!!!what!!!!!
  !!!!!!!!!!!!
  我当时的心情只能用上面一行!来表示。q这么一个从来不吃垃圾食品能只吃咖啡和蔬菜水果养活自己对蕴藏着鸡妈妈的结晶的超级美味大煎饼都能够不屑一顾、嗤之以鼻的人,竟然会吃冰激凌!!!!
  好吧原谅我脑回路清奇,当时我脑海里循环播放的就是这段话以及n个what。
  后来才发现,我貌似找错重点了,我应该立即举起手机拍照发到单位论坛让那群发春的妹纸看看他们的男神也有食人间烟火的时候,啊呸,这也不是重点……
  啊等等,l你吃的什么,你确定你吃的不是q刚才舔过的那个……
  (捂脸)
  
  59L
  好的(秘制微笑)楼主这是看了个现场约会直播啊
  
  60L
  “不要。”
  “吃一口嘛,吃一口嘛。”
  于是舔了一口
  感觉我能脑补一万字好吗
  
  61L
  ls写出来私信我一份,跪求
  
  62L
  lss出本吗?我已经站定忠犬热情l×傲娇冷漠q
  
  63L
  ……楼主反应真不是一般迟钝
  
  64L
  所以q是打算送玫瑰给l
  
  65L
  约会经典项目·送玫瑰花  get✔
  约会经典项目·互喂冰激凌  get✔
  
  66L
  楼主,你真的脑回路略长……
  不用疑似了,这不是在约会难道是在相亲吗?浓浓的老夫老妻即视感。
  
  67L
  从来不吃冰激凌这一类垃圾食品的人因为对方一个撒娇(别问我是怎么从lz的文字中读出了“撒娇”这两个字的)就屈尊俯就了……我get到了萌点
  
  68L 推理菌
  我倒是觉得那束花应该是l送给q的
  
  69L 推理菌
  我很好奇q是怎么样一个人啊。从lz透露出来的信息中可以知道:
  1、q冰山冷漠霸道总裁范爆棚
  2、有洁癖(lz认为q酱酱酿酿前会要求对方给嘴巴消毒)
  3、强迫症(吃小龙虾要戴专用手套,还把虾壳解剖得整整齐齐的人不是强迫症是什么???)
  4、不食人间烟火(可我就是喜欢吃,冰激凌多好吃啊,煎饼多好吃啊,哈哈哈哈。不过鉴于因为l的撒娇他就屈尊俯就舔食不屑一顾的冰激凌一口,所以有可能暗藏口嫌体正直属性)
  5、职业有可能是医生?或者是从事医疗职业(这只是猜测,毕竟随时带着医用手套和柳叶刀的话……)
  6、长相相当帅(据lz所说q的追求者可是有好几个加强连的)
  以上
  
  70L
  ls厉害
  
  71L
  总结起来感觉好像小说里的人设……
  
  72L
  突破次元壁么
  
  73L
  帅不帅还要看照片啦
  
  74L
  无图无真相
  
  75L
  没图说p
  
  76L
  没有人关心一下lz相亲成功了吗?
  
  77L
  吃l×q的狗粮就够了,还要再多来一对吗?
  
  78L
  为什么一定是l×q,也有可能是q×l啊
  
  79L
  l×q+1
  
  80L
  q×l+10086
  
  81L
  咦,楼主呢
  
  82L
  楼主又不见了
  
  83L
  毕竟人家正在约会呢
  
  84L
  相亲不易,且行且珍惜
  
  85L
  路过~
  
  86L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我真傻,真的……(生无可恋)
  
  87L
  ?????
  
  88L
  发生了什么吗
  
  89L
  楼主这生无可恋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90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刚刚我接到电话说让我出勘现场。我这边接到电话,外面q和l也接了个电话,匆匆要走,我赶忙站起来对相亲对象说了声对不起,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冲到l和q面前要求蹭车。毕竟我才刚参加工作两年,存款都没几分,哪来的车,当然要搭顺风车了,毕竟现场可是在郊外啊,离这里几十里路啊。
  l和q看了我一眼,我背后一凉,一种叫做会被灭口的恐惧感弥漫全身然后q把车开了过来,上车之后我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们俩看我的眼神暗含深意、意味深长……
  
  91L
  楼主好胆
  目睹俩人如此你侬我侬之后竟然就这么蹿了出去
  
  92L
  这是生怕l和q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是吗?
  
  93L
  lz该吃点核桃了
  
  94L
  出勘现场?
  lz不会是警察吧?
  
  95L
  所以q和l也是警察?
  
  96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我真傻,真的……
  我一定是脑残了才会坐上他们的车(手动再见)(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上车之后q就专心开车了,l就讲起了现场的一些情况,完全没有要找我算账的意思,我正暗喜逃过一劫,然而我没有料到更大的狼正在后面等着我……
  先讲一下上车后我们仨呈“众”字型,他俩在前,我在后,后来我才知道明明就是“从”和“犬”(手动再见)
  稍微讲了一下现场情形之后,l叹了口气说:“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又给搅黄了。”说着就不知道从车的哪个角落里摸出了一盒香烟,我们刑侦队的个个都是老烟枪,碰到案子没线索头疼的时候,整个警局都跟仙境一样,l当然也不例外。l摸出烟卷正要吞云吐雾,q瞥了他一眼。真的就一眼,冷冷一眼,l立马把刚掏出来的打火机塞回兜里了,干咳了两声:“车里不透气,熏到xx就不好了。”
  没错,xx就是我。呵呵,不要拿我当借口好吗,我眼睛暂时还没被你们闪瞎好吗,呵呵
  (小s冷漠)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那你真是太天真了,图样图森破。

  97L 人民公仆花花 (楼主)
  车子一路风驰电掣,l貌似睡着了,我很无聊,毕竟我还没胆子跟q搭话,刚上岗我就已经多次闻q怼人之赫赫威名,上岗两年更是见证了他身边的人是怎么被怼的,哪敢凑上去找怼啊,只能只是默默地玩手机。刚才车开出市区,路比较颠簸,车一震,l就给惊醒了,他霍地坐直了叫道:“到了吗宝宝?”
  what!!宝宝!!!
  谁是宝宝?l你告诉我谁是宝宝?
  然后我就听见q回道:“我叫秦明。”
  “哦哦,宝……”
  又是一记眼刀。
  我捂住了眼睛……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冬天会有狼,却不知道狼会来两次,你们约会秀恩爱就算了,都要去现场了,就不能严肃点嘛,你们身边还坐着宝宝我啊,能吗,能吗?还宝宝,q你不是高冷吗,能不能把你耳朵上诡异的红色遮住,能吗?l你不是威风凛凛抓坏蛋的队长吗,那妻管严的样子还能再怂点吗,能吗?
  (我还是个孩子啊)(手动再见)
  
  98L
  实力秀恩爱,建议戴上墨镜防闪光灯
  
  99L
  批发墨镜
  
  100L
  好甜~狗粮次得好满足

TBC

下文: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2)
  
      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3)
  
      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4)
          
           我的两个上司貌似在约会(完结)
  
 
  

评论(27)

热度(131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